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老人高速上夜骑 巡查人员快速救援

2019-04-15 09:26:41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行人、非机动车等严禁上高速,可是总有人会偷偷跑上去。4月11日晚上9点多,一名老人在甬金高速蔡宅段骑自行车,过路司机看见后及时报了警。

  高速交警立即联系就近的巡查人员前往现场处置。巡查人员说:“我们看到老人在硬路肩上骑行,就喊话让他停下来,但是他没有听,反而加速往超车道上骑。由于当时路面车流量比较大,我们就跟在他后面,与他保持一定距离,给他做预警。”巡查人员在多次喊话劝离未果后,只能采取主线暂时卡口管控,安排人员看准时机将老人拦下。

  老人不肯与巡查人员交流,只说去宁波打工。由于无法从当事人口中获取有效信息,高速交警联系了辖区的巍山派出所。通过查询得知,这名老人今年60岁,独自一人住在巍山镇古渊头村,精神有点失常。考虑到老人精神状况,民警将其送回家中。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