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不断有人给消防员送礼物 消防回应:“你们的平安是最好的礼物”

2019-04-15 09:36:33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近段时间,消防员在四川凉山森林火灾中英勇牺牲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大家在痛心的同时,也开始更多地留意起身边的消防员,我市也刮起了一股“爱心礼物献消防”的热潮。

  这几天,市消防救援大队东阳中队、吴宁中队陆续收到了热心群众送来的慰问品,群众或在外卖单上留言,或亲笔写信,以表达对消防救援队伍的敬意。奶茶、水果、蛋糕……还有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都让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员们倍感温暖。

  在感动的同时,消防员们也发出了恳请:“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爱和支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是消防救援队伍的使命和职责所在,我们始终秉承‘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光荣传统,希望大家不要再送东西了。”

  市消防救援大队吴宁中队排长曹希达说,消防救援队伍会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消防员苦练本领,坚守岗位,都是为了保一方平安。希望老百姓能够更加重视消防安全,强化消防意识,提高对火灾的应急处置以及火场逃生能力。“你们的平安是我们工作最大的动力,也是我们收到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