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小城镇长效管理如何 15个镇乡街道接受“回头看”

2019-04-15 13:48:54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小城镇长效管理实施情况如何?连日来,东阳市整治办考核组先后前往15个通过省级考核的镇乡街道进行“回头看”,以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整治成果。

2内容1.JPG

  “你们的卫生保洁多久清理一次?对于小城镇长效管理的思路是什么?”在城东街道李宅社区,考核组负责人直奔主题。考核组负责人以提问方式听取面上情况,考核组其他成员对照省考核验收办法进行打分,并对扣分点拍照留存。在李宅社区,考核组一行发现部分农户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一些经营户店内未悬挂相关证件。李宅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扣分心服口服,以后工作要更细致。

2内容2.JPG

  总体来看,各镇乡街道对小城镇长效管理十分重视,并积极探索适合本地区的做法,镇容镇貌更胜从前。考核组将为各镇乡街道列出一份整治清单,重点针对当地长效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开“药方”。

  在本次考核中,考核组也对相关镇乡街道创文工作进行了督导。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