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严抓消防安全工作 我市召开紧急会议作部署

2019-04-15 14:52:25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4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消防安全紧急会议,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参加会议。

  我市火灾接警数从2014年开始逐年下降,但影响消防安全的因素还大量存在,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会上,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王斌通报了今年发生的几起典型火灾。究其原因,多为现场消防设施老旧、易燃易爆物随意堆放、违章搭建、电线无套管、电瓶车不按规定停放充电等问题。

3内容.jpg

  会议要求各单位认清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紧盯重点行业、重要领域、重点企业和重点场所,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前期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复查,对尚未整改的问题隐患进行跟踪,对重大隐患挂牌督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和监管力度,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火灾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