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助推年轻干部成长 “青蓝工程”启动

2019-04-15 14:55:34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4月13日,我市年轻干部培养“青蓝工程”在市委党校正式启动,参加对象为“90后”优秀年轻干部。

4内容1.jpg

  据了解,“青蓝工程”分三年实施,每年安排一期,每期100人左右。“青蓝工程”将采取统分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活动以思政课为主。专题培训分经济金融、城建规划、乡村振兴等三个领域开展,以理念性、方法性内容为主。教学环节一般安排在双休日进行,每月举办一次,每次1至2天。

4内容2.jpg

  启动“青蓝工程”的目的是促进年轻干部学思践悟,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作能力和素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能动性和创造性,增强能干事、肯干事、干成事的本领。

  “青蓝工程”启动后,来自杭州市委党校的教授作了题为《信仰建设与精神家园》的报告。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