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双拥共建 相约军营 军地青年联谊会举行

2019-04-15 15:04:13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4月13日上午,一辆大巴车驶入驻东某部。在官兵们的热情欢迎下,25位单身女青年拾级而下,接过官兵们送上的玫瑰花。当日,我市第五届军地联谊活动如期举行。

6内容1.jpg

  军地青年联谊活动以“奔跑、青春,双拥共建,相约军营”为主题,由市双拥办、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市钜银民间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6内容2.jpg

  参加活动的女青年都在市机关部门、镇乡街道、医院、学校等地工作。在军营里,女青年们在官兵的带领下,饶有兴致地观赏了部队风貌展示片,参观了内务等。随后,联谊地点转移至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在绿水青山之间,官兵们和女青年展开了同心穿越、趣味奔跑等互动游戏,在展现各自风采的同时增进交流、加深了解,播下了友谊的种子。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