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报春季车展完美落幕 共售出252台车,成交额达4080余万元

2019-04-15 15:10:33 来源:东阳日报 胡刘斌

  4月14日,东阳日报第31届春季大型车展在东阳中国木雕城会展中心(外场)完美落幕。为期三天的车展活动,让消费者和经销商都收获颇丰。据统计,本届车展共售出252台车,成交额达4080余万元。

7内容1.JPG

  据了解,本次车展吸引了来自义乌、东阳等地的众多汽车经销商,云集了30多个主流新车品牌。4月12日上午,车展还没正式启幕,便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赏车购车。来自市区的李先生相中了一款别克威朗,毫不犹豫地下了订单,成为本次车展首位订车客户。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车展现场人来人往,热闹无比。

7内容2.JPG

  购车抽奖、优惠让利,是本次车展的亮点。主办方准备了丰厚的抽奖礼品,一等奖价值2200元的洗衣机、二等奖价值1000元的加油卡等奖品都被消费者幸运抽中。此外,所有参展经销商都推出了各种优惠政策让利消费者,三年免息、零首付,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免费评估、置换最高补贴2000元……这些优惠政策让消费者惊喜不已。

7内容3.JPG

  从统计数据来看,10万至20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本次车展主销品牌,别克、北京现代、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福特等品牌车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27万至50万元价格区间的品牌车型,以较高的性价比受到消费者青睐,如宝马X3系、宝马X5系车型,车展期间销售了20多台。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