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车陷在水渠内 男子车里熟睡

2019-04-18 14:12:35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4月15日早晨4时,早起晨练的陈先生在横店镇康庄南路与金佛庄路交叉口附近看见水渠里停着一辆轿车,赶紧报了警。

  横店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看见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停在近2米深的水渠中,尽管水渠水深只有10厘米左右,但车辆轮胎已陷入污泥近30厘米,还有人在车内呼呼大睡。经民警呼叫,坐在驾驶室的男子才从睡梦中惊醒。民警将男子拉上岸,闻到浓浓的酒气,怀疑是醉驾引发事故,当即通知横店交警中队民警前来处置。

23内容1.jpg

  驾驶人张某回忆,头天晚上在酒吧喝了十多瓶啤酒,次日凌晨1时自己叫了代驾,上车后就睡觉了,后来的事情已记不起来。

  经对张某抽取血液检验,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8mg/100ml。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当天凌晨1时11分,肇事车出现在康庄路,车上确有两人,1时33分车辆出现在机场路,2时32分,肇事车又出现在康庄路和金佛庄路交叉口,停在了康庄路的路口车道上,大灯一直开着。3时49分,车辆起步,直接往前冲出了路外……

  4月15日,民警动用吊车将肇事车辆吊了出来,车辆修理费估计达10多万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