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白云街道倡导文明从身边小事做起

2019-04-18 16:35:19 来源:东阳日报 郑晓东

  “你好,家犬在外面会有咬人的风险,请文明养犬。”近日,白云街道关山小区网格员曹雨忻接到小区居民反映,在浣纱一路上有户人家把家犬养在楼道口,居民出行受到了影响。

  曹雨忻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楼道口放有一个犬笼,一只狗拴着犬绳,另两只放养在楼道口。曹雨忻多次上门与家犬主人沟通,劝导其要文明养犬,以免发生家犬咬人的事件。家犬主人最终同意了曹雨忻的劝导,将家犬关进笼子后放进家里。

  关山小区党支部书记骆锦平表示,这是关山小区创文工作的缩影,虽然每天都会向居民宣传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做到文明养犬、保持小区卫生环境等,但部分居民的创文意识还有待进一步提升,这就需要小区相关工作人员和居民们的共同努力,确保小区创文工作持续稳定开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