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解难题 谋发展 市领导赴巍山歌山调研

2019-04-19 09:47:23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4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赴巍山镇和歌山镇走访调研。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巍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浙江巍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专注于超高性能混凝土工程材料的研发生产和市场开拓,是一家年产10万吨超高性能混凝土干混砂浆项目的企业。目前,项目生产基地正在建设,预计今年6月完成安装调试,并进行试投产。市领导认真听、认真看,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办公,逐一给予协调和解决。

3内容.jpg

  随后,市领导一行来到歌山镇,查看北江农垦场一处小微园的规划。市领导要求,歌山镇要提前谋划,做好小微园的总体规划工作,科学谋划主导产业,并充分考虑配套设施建设及招商、招工等问题,确保小微园建设起到应有的效果,进一步助推歌山镇工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