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在建交通项目 市领导带队进行调研

2019-04-19 10:03:12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4月18日,副市长黄阳明带领交通部门有关负责人就我市公路在建项目、“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7内容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里歌线“白改黑”工程、湖溪镇“四好农村路”、巍东线白溪至西垣拓宽工程、老怀万线团结桥、嵊义线、李宅服务站等地,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在建公路项目进度、“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等情况。

7内容2.jpg

  今年,市交通部门计划完成农村公路大中修100公里、农村公路病旧桥梁加固改造10座。目前,里歌线“白改黑”工程已完成部分路面建设;巍东线(白溪至西垣)拓宽工程已完成挡墙建设,正在进行边坡挖掘;老怀万线团结桥已通车,正在安装防撞护栏;嵊义线主体工程将在4月底完成;李宅服务站预计在5月1日能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