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现场参观 学习交流 吴宁街道召开创文工作现场会

2019-04-19 11:05:51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4月18日上午,吴宁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会,各社区书记、主任,各小区书记、经济合作社社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

15内容1.jpg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东街社区黉门小区、西街社区棋盘小区、朝阳社区大寺下小区、迎晖社区白鹤小区、城南社区利民小区、西园社区园丁小区等6个创文工作示范小区参观学习,详细了解各小区环境整治提升、户外水槽整治、小区绿化、停车秩序等方面的工作。

15内容2.jpg

  “利民小区流动人口较多,房前屋后种菜比较普遍,补种绿化工作一开始遭到反对,但现在有的居民已自行购买绿化补种。”“我们成家里研究制定了一套文明卫生管理制度,用告知书的形式逐户发放,以制度来约束居民的行为。”……在随后召开的创文工作会议上,7个示范小区上台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社区、小区对辖区内的问题进行再排查,整治到位,落实长效管理制度,确保不反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