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创建全国太极拳之乡 我市召开工作部署会

2019-04-19 11:08:45 来源:东阳日报 蒋昊非

  4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太极拳之乡”工作部署会暨太极拳专委会镇乡(街道)分会成立大会。

  东阳是国家级健身球之乡、气排球之乡、柔力球之乡。2016年,我市成功创建浙江省体育强市。2018年,市体育局荣获“省群众体育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16内容.jpg

  创建“全国太极拳之乡”,是进一步推进我市太极拳运动普及和提高的重要载体,是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和健康东阳建设的有效举措。近年来,越来越多健身爱好者加入到习练太极拳的行列。目前,我市习练太极拳人员约1.5万人,太极拳运动在我市已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会议对创建“全国太极拳之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加强组织建设,落实各项要素保障。市老年体协太极拳专委会镇乡、街道分会在会上获授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