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餐饮单位“创文”工作开展如何 市领导带队走访白云吴宁江北

2019-04-22 08:53:54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4月19日一早,市领导李宝春、楼国民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白云、吴宁、江北等地,就餐饮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3内容1.jpg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白云街道国际大酒店、吴宁街道嘉华大酒店、江北街道宝悦君庭酒店等地检查。餐饮单位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检查重点之一,按照考核标准,餐饮单位要做到车辆停放有序,“门前三包”落实到位,内侧大厅干净整洁等。从检查情况看,嘉华大酒店外侧需加强保洁,停车场所需施划标线;宝悦君庭酒店总体情况较好;国际大酒店目前停业装修,但未在大门口张贴告知公示。

3内容2.jpg

  市委副书记李宝春要求,餐饮单位要尽快形成“创文”机制,常态化做好各项工作;相关街道要以此次晨查所梳理出的工作要求为标准,在各自辖区内开展餐饮单位相关问题大排查;相关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