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因地制宜谋项目 盯紧进度抓落实 市领导带队调研乡镇项目谋划工作

2019-04-22 09:34:14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4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三单乡、虎鹿镇、佐村镇、东阳江镇调研乡镇项目谋划工作。

5内容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三单乡飞尔精心庄园、虎鹿镇中心小学迁建工程等项目工地现场,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相关镇乡今年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措施及下一步计划。今年,三单乡的重点项目有11个,佐村镇8个,虎鹿镇15个,东阳江镇5个。大部分的重点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5内容2.JPG

  本次调研的4个乡镇是我市生态型乡镇,工业投资项目并不多,但传统村落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丰富。市领导指出,要进一步发挥自身生态优势,在保护好原生态的同时,因地制宜谋划项目建设,避免大拆大建,努力做出特色;要压实责任,倒排时间,盯紧项目时间进度抓落实,确保重点工程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