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动体育社团在基层生根发芽 金华市体育社团发展基层组织工作现场会在东召开

2019-04-22 09:37:08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4月19日上午,金华市体育社团发展基层组织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黄阳明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市不断激发体育社团组织活力,成立了26个体育社团组织,开展了许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在各个社团的努力下,现在,我市每年要开展武术、篮球、太极拳、足球、登山、跑步等活动百余次,在社会上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其中,市武术协会积极培育青少年武术人才,引导武术人士为乡村振兴作贡献,协会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立了17个武术分会,让我市武术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武术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6内容1.jpg

6内容2.jpg

  我市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体育社团的规范化、实体化、社会化建设,推动体育社团在基层生根发芽,实现创建体育现代化市的目标。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