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南市街道上槐棚户区房屋腾空全面铺开

2019-04-22 09:48:31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大件家具都搬走了,我这两天再清理一下就搬完了。”4月19日,在南市街道上槐棚户区现场,征迁户厉女士正忙着将房屋内的东西腾空,搬往新住处。

  上槐棚户区改造工程是我市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民生工程,项目自启动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10内容1.jpg

  日前,南市街道召开上槐棚户区房屋腾空工作部署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高铁新城管委会工作人员及上槐村干部参加,标志着上槐棚户区房屋腾空工作全面铺开。

10内容2.jpg

  针对工作任务量大面广等实际情况,南市街道全体干部、高铁新城管委会工作人员、村干部共120余人,按户分成12个工作组,街道主要领导坐阵棚改一线,实行一线办公、一线督导、一线调度。街道12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按照“一个政策、一名领导、一组人马、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一”工作要求,干部全员上阵,形成强大合力,推进棚改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