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路边“捡”了俩椅子 “天眼”追查锁罪证

2019-04-22 10:02:11 来源:东阳日报 王倩玫

  “椅子是我在路边捡的,不算偷!”4月18日,面对突然登门调查偷窃案的民警,南马镇的周某一个劲狡辩。殊不知,民警早对情况心知肚明,一切都已在“天眼”记录中。

  4月17日上午,南马派出所接到南马镇花园柳塘小区某家具店员工楼先生的报警电话,称前一天放在店门口散味的两条价值300元的榆木鼓凳不翼而飞。

  店主调出了监控视频,发现头天晚上10时24分左右,有一名男子来到店门口,拎起两条鼓凳迅速放在一辆两轮电动车上,接着骑车溜走。

  民警一路回放监控追踪,最终锁定嫌疑人。4月18日下午,民警在盗窃嫌疑人周某家附近抓住了他。面对民警询问,周某起初拒不承认,最终在证据面前交代了一切。周某说:“家里吃饭少两条凳子,我看这两条凳子挺合适的……”想到自己的行为,周某后悔不已。目前,周某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