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凝聚浓浓乡情 香港东阳同乡会来东开展活动

2019-04-22 17:09:28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4月20日上午,香港东阳同乡会一行80余人抵达横店影视城,参加“凝聚乡情之旅”主题活动。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宝春出席欢迎宴会。

  香港东阳同乡会成立于1973年,目前已有会员600余人。从前年开始,每年的7月份,香港东阳同乡会都会回东阳组织开展夏令营活动,推动两地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欢迎宴会上,市领导向同乡会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三大廊道”建设情况。“东阳是我们共同的故乡,东阳人是大家共同的名字,东阳的发展需要各位香港同胞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旅港乡亲们既能积极投身香港经济社会建设、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又能主动担当东阳‘三乡一城代言人’,为今后两地经济、社会、文化等方方面面的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说,市委统战部将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做好服务工作,为广大香港同胞营造“家”的氛围。

  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同乡会一行实地参观了横店影视城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梦幻谷、圆明新园等景区,切身感受家乡发展变化与横店浓郁的影视文化特色。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