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上街引导“文明范儿” 南市街道“红马甲”助力“创文”

2019-04-22 10:47:28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4封面.jpg

  “您好,请把店外的货物搬进店内,不要占用人行道。”“阿姨,走路要走人行道,过马路要走斑马线。”……近日,南市街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大联工作片工作人员,与市场监管、消防、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工作人员,身穿“党员志愿者”红马甲,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街道文明劝导行动,通过倡文明、纠违章、劝守法、治乱象,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内容1.jpg

  据介绍,南市街道将推动“红马甲”上街引导“文明范儿”出行活动常态化,积极发动机关党员干部,每月两次,采取多种方式,在不同地域、不同场所,因地制宜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劝导不文明行为,传播文明理念。同时,该街道还将把加强基层党建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结合,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以党建引领,推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