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高端轻型公务机“首秀”横店 东阳日报记者体验低空飞行

2019-04-22 10:55:09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4月20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在北京红钻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本报记者一行三人怀着激动雀跃的心情,登上前一天刚抵达横店通用机场的一架飞机——比奇男爵G58,开启了一段奇妙的空中俯瞰横店之旅。这也是红钻通航“飞比寻常”——全国飞行路演的首站。

5内容1.jpg

  比奇男爵G58是一款6座轻型公务机,设施豪华、乘坐舒适,不仅座椅可灵活调节,还配有头枕和腰部支撑,符合人体工程学。可折叠式桌板、阅读灯,以及为每位乘客独立配备的空调出风口和卫星广播,无不体现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这款飞机在固定翼轻型飞机中属于“奔驰”“宝马”级别,适合用作私人飞机或商务出租,开展公务和旅游出行等活动。

5内容2.jpg

5内容3.jpg

  在10多分钟的航行时间里,记者乘坐比奇男爵G58绕横店低空飞行了一圈,横店圆明新园景区、明清宫苑景区、梦幻谷景区以及秀美的山水风光尽收眼底。

5内容4.jpg

5内容5.jpg

5内容6.jpg

  “坐在这架飞机里俯瞰横店,我感觉非常舒适,平时经常见到的风景与建筑,从空中看下去竟别有一番风情。”飞行体验活动结束后,其他几组嘉宾也纷纷对比奇男爵G58这款轻型公务机带来的飞行感受赞不绝口。市民孙先生坦言,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乘坐这款飞机是商务出行和举家出游的绝佳选择。

5内容7.jpg

5内容8.jpg

5内容9.jpg

  比奇男爵G58不仅颜值卓越、坐感舒适,还拥有强大性能。强劲的Continental双发发动机创造了每小时374公里的最高时速,以及2741公里的最大航程。飞机同时配备了先进的Garmin 1000航电系统、新型气象雷达和近地警告系统,更具操控性和安全性。

5内容10.jpg

  “日前,有关方面已批复横店通用机场扩建跑道至1800米,这意味着横店通用机场可以加快打造成为大型公务机机场。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打造‘航空+影视+旅游’试点,通过开展多样化的通航活动、引进更多的航空产业,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浙江横店航空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红卫说,国家对通用航空工作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在这种背景下,横店航空产业有限公司和红钻通航公司一定可以紧密合作、携手发展,加快实现产业升级。

  “横店拥有巨大的消费市场,无论是影视企业、摄制剧组,还是明星、游客的数量,每年都在稳定攀升,他们是我们这两家公司的潜在客户。因为看中这里的消费市场,所以我们把全国飞行路演首站放在横店。”北京红钻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裁王林表示,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密切与横店航空产业有限公司的合作,推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5内容11.jpg

  新闻链接:此次双方携手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充分挖掘和发挥双方核心资源优势,实现业务互补和整合联动发展,在飞机驾驶体验,空中飞行游览,飞机销售、托管、维修,以及短途通勤、包机、航空旅游产品等业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利、共赢、共享的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