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美丽庭院如何设计 巍山镇为村民举办培训班

2019-04-22 10:59:35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4月19日,巍山镇美丽庭院设计课举行开班仪式。

  今年,巍山镇有26个自然村创建最美村,在日前举行的该镇第二次“最美村”创建现场推进会上,明确提出美丽庭院、精品庭院打造是重点之一。受制于庭院打造理念及相关知识的缺乏,美丽庭院建设遇到了瓶颈。为此,巍山镇农办联合东阳电大,面向26个创建村,举办为期3天的庭院设计培训班。

  开班当天,巍山镇最美村创建村两委、村民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首日课程的主要内容是庭院的设计、布局和实践。大家在认真听讲之余,还相互交流,收获多多。

  据了解,23日、25日,培训班将相继推出精品庭院的亮点打造及实践、美丽乡村景观小品设计、常见绿色植物、花卉品种介绍及养护等课程。学满所有课程后,参训学员还要进行结业考核。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