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保质保量 加快进度 市领导检查空闲地整治情况

2019-04-28 09:01:01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4月26日下午,副市长楼国民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白云、吴宁、江北等街道,就部分小区的空闲地整治情况进行检查。

6内容1.jpg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白云街道中山社区关山小区、西庄小区,吴宁街道卢宅社区卢二小区,江北街道茗田社区高园下小区、亭塘社区下宅口小区等地。从实地检查情况来看,关山小区早在去年就对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的闲置宅基地进行了围挡和绿化;西庄小区中通快递网点北侧的空地原先堆放的杂物已清理干净,现场土地也已平整,但后续绿化仍需跟进;卢二小区卢二公寓东侧占地约800平方米的空地当天正进行土地平整作业,平整后将作为该小区的临时停车场;高园下小区临时菜市场旁边的空闲地周边均已种上了绿植,还围上了木质栅栏,但空闲地内侧仍有围垦种菜的现象;下宅口小区甘溪西路与关山路西南侧空地大面积毁绿种菜,后续需整改到位。

6内容2.jpg

  市领导指出,空闲地整治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考核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他要求,有关各方要抓紧排查还未整治的空闲地,按照标准整改到位;正在整改的空闲地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已整改好的空闲地要落实专人进行定期管理,确保空闲地“脏乱差”现象不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