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帮助别人是件快乐的事》后续 爱心涌动 帮她撑起一片天

2019-04-28 09:15:27 来源:东阳日报 黄保平

  “陈姐,一定要坚持住,你是我们的榜样!”“病魔在你的坚强、乐观、善良面前一定会却步的,加油……”这两天,市梦想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陈惠仙被一股股真情暖流温暖着,她激动地说:“谢谢大家,有这么多好心人在帮我,我一定会加油的!”

  4月25日,本报报道了志愿者陈惠仙的遭遇后,一场爱心行动掀起。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捐赠了1万元爱心款。这位爱心人士与记者熟识,他十分热衷公益事业,曾为不少困难家庭伸出过援助之手。他说:“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这位志愿者的爱心事迹让人感动,我只是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希望她能早日好起来。”

  这几日,爱心涌动。志愿者金慧芳、马楠燕、陆君禄、蒋玉英和社会爱心人士马平珍各自捐赠1000元爱心款;志愿者厉晓明捐赠600元;志愿者陈跃雄和张钟芳各捐赠了500元;还有社会爱心人士周琼、孙银萍等也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我也是一名志愿者,曾和陈姐一起参加过公益活动,她很有爱心,做事认真负责,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志愿者陈跃雄说,“得知她生病的消息,大家心里都很难过。我捐的钱不多,是我的一片心意,希望她能早点康复,还能像以前一样和我们一起开开心心做公益。”

  记者了解到,4月24日晚上,陈惠仙在志愿者的劝导和说服下,住进了市中医院。

  一句暖心的话语,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能够让病床上的陈惠仙感到无比温暖。这段时间,志愿者金慧芳、卢来、厉晓明、蒋爱兰等人一有空就去陪伴陈惠仙,和她聊聊天,鼓励她不灰心、不放弃,坚强面对生活。

  陈惠仙在本报微信公众平台看到关于她的报道后,心情十分激动:“没想到我做公益的这些照片大家都还帮我保留着,看到多年以前的老照片,我激动得泪流满面。不管怎样,我一定要让自己坚强起来,勇战病魔,早日回归这个温暖的志愿者大家庭。”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