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老人走失三天两夜 最终在巍山屏丛林中找到

2019-04-28 09:26:30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4月25日下午5时40分,市烈焰救援队指挥部接到家属求助,4月24日午饭后,80多岁的吴阿婆从虎鹿出发去巍山干女儿家,途中走失。

  40余位烈焰救援队员带着无人机、搜救犬、砍刀、绳索等工具分组搜寻,在掌握相关信息后,查监控,进山搜寻,直至深夜1点多收队。4月26日早上6点多,烈焰救援队员又继续搜寻。

12内容1.png

  救援队员在某加油站附近一私人监控里发现,阿婆往巍山屏山上走,后来通过巍山屏周围监控查找,没发现阿婆下山,基本确定阿婆可能迷失在了山里。

  烈焰救援队员迅速行动,上山进行地毯式搜索,4月26日下午2点20分,在巍山屏丛林中成功搜寻到老人。市烈焰救援队副指挥长楼雄鹰说,老人家躺在很里边的丛林里,应该是迷路了。

12内容2.png

  老人神志还较清醒,但全身疼痛,说了家庭地址。经询问确认,老人颈部受伤,为防止二次伤害,救援队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现场,女队员对老人进行心理疏导,并给老人喂食,待专业医护人员赶到检查后,大家用担架轮流将老人安全转运至山下。

  走失老人家属激动地说:“终于找到了,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说万分感谢。”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