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放心消费在浙江 购买红木到东阳 我市举行相关主题千人毅行活动

2019-04-29 09:42:41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胡扬辉

  4月27日上午,“放心消费在浙江,购买红木到东阳”创建启动仪式暨“放心消费跟我走”千人毅行活动在东阳中国木雕城广场举行。副市长蒋震雷参加。

6内容1.jpg

6内容4.jpg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广大消费者对创建活动的知晓度,进一步提升东阳红木家具品质,并牢固树立“买红木,到东阳”的放心消费理念。活动由市木雕红木家居产业发展局主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市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浙江东阳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执行。

6内容11.jpg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傅为民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我市“放心消费在浙江,购买红木到东阳”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当前,我市成立了木雕红木家具行业诚信促进会,成为全国首个设立木雕红木家具诚信基金的红木家具生产基地,已有36家企业纳入溯源保真平台。

6内容2.jpg

6内容3.jpg

  此外,正在热展中的首届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上,推出了免费检测、先行赔付等便民利民惠民服务,17家龙头骨干企业还作出了30天无理由退货的承诺,东阳“红创二代”企业倡议承诺三十天无理由退货。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我市提出了新的目标,要将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扩展至300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扩展至100家,同时再发展1家红木市场成为放心消费示范区。

  东阳“红创二代”代表也在启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从严把产品质量关、规范经营行为等五个方面作出承诺。

6内容5.jpg

6内容6.jpg

6内容9.jpg

6内容10.jpg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