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助力家乡发展 东阳乡贤赴巍山考察

2019-04-30 10:07:14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4月27日,金华东阳人联谊会(商会)组织“回家看看——赴巍山镇考察学习交流活动”。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宝春参加活动。

4内容1.jpg

  这次活动有40多位东阳乡贤参加,大家参观了小微园、生态廊道、农房集聚区、商贸综合体等项目,还实地走访古渊头村和拆后重建示范村程店,点赞声声。

  巍山镇正处在大发展、大跨越、新崛起的关键时期。座谈会上,巍山镇领导介绍了巍山发展优势及目前谋划的重点项目,包括微创园建设、开拓高端教育市场、三百田历史街区改造工程、“双屏”开发、十里生态文化长廊建设等,巍山将积极创设更优发展环境。乡贤们热议多多,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4内容2.jpg

  据悉,会后已有部分企业家与巍山洽谈项目,为今后深化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