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公共文化场所“创文”氛围需增强 市领导带队进行晨查

2019-04-30 10:10:03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4月29日一早,市领导李宝春、蒋令树、楼国民、张望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市文化馆、少年宫和博物馆,就公共文化场所“创文”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5内容1.jpg

  按照创建要求,公共文化场所内要增设对市民免费开放的公共文化设施,增加多形式的公益广告数量,设置《东阳市民公约》,场所内张贴禁烟标志,规范管理灭火器,保持环境卫生整洁,配备无障碍通道,设立常态学雷锋志愿岗,落实“门前三包”等内容。先前,市五创办以实地检查的方式分别列出了以上三处公共文化场所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意见建议。

5内容2.jpg

  从实地检查情况来看,部分问题已得到了整改,但三处公共文化场所从总体来看,仍旧存在“创文”公益广告布置氛围不浓的情况。市领导要求,各公共文化场所负责人要一件件对标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