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客户买红木家具不敢确定材料 现场检测 90分钟出结果

2019-04-30 10:26:44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谢谢,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检验证书,效率太高了。”4月26日下午3时许,在首届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现场,福建仙游参展商吴国民从浙江省木雕红木家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家具用材检验证书》后,喜出望外。从吴国民送检,到工作人员快检并出具检验证书,仅耗时90分钟。

9内容1.jpg

  当天下午1时许,一名客户在吴国民的展位看中了一件黄花梨翘头案,但由于不敢确定其材质,迟迟不敢下单。“多亏了他们,最终促成了这笔订单。”吴国民说,“现在有了这份检验证书,客户不仅买得放心,我们卖得也更加安心。”

9内容2.jpg

  为进一步扩大“买红木到东阳”品牌影响力,在本届展会上,我市推出红木家具现场免费检测服务。参展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均可通过浙江省木雕红木家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对所售、所买的红木家具进行现场免费检测。

9内容3.jpg

  服务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参展商、经销商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浙江省木雕红木家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展位,市民王先生说,现场免费检测红木家具材质,让消费者可以买得更加放心,“敢于现场检测,也是对东阳红木品牌的肯定”。

9内容4.jpg

  “截至目前,我们已查验红木家具600余套,出具检验证书56份。”浙江省木雕红木家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蒋劲东说,为了做好展会的检测保障工作,中心把快检实验室搬入会场,并投入主要检测力量,确保检得快,检得准,为经销商、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