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边跑边捡助力创文 捡计划再次“上线”

2019-05-05 14:54:30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五一”劳动节,东阳·捡计划活动再次“上线”,跑友在东城公园里、街道上、东阳江畔开展公益文明行动,倡导“让环保成为习惯,拥抱绿色生活,共建美丽东阳”。市委副书记李宝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五创办主办,市长跑协会承办。作为一项持续的公益文明行动,东阳·捡计划活动自2018年9月启动以来,经常开展活动,文明环保理念已经贯穿在跑友的日常跑步活动中,越来越多的市民也参与到边跑边捡的队伍中。

  当天上午,在节庆广场、人民路、笔架山等地,身穿红马甲、手提环保垃圾袋的跑友们边跑边捡,香烟头、矿泉水瓶、纸屑、零食袋纷纷成为大家的“战利品”,引来众多市民的关注。“一边跑步一边捡垃圾,既有助于改善环境卫生,又有益于身体健康。一举两得。”参加活动的跑友卢女士说,在劳动节参加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

  据悉,当天有近400人分12条线路在城区、横店、巍山、虎鹿、六石等地开展边慢跑边捡拾垃圾的公益活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