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老党员的最后一笔党费

2019-05-05 17:08:53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这是我父亲的党费和交给村老年协会的捐款。”5月3日下午,画水镇上宅村已故老党员许树田的四个子女专程来到上宅村党支部,替父亲交上了最后一笔党费2000元,完成了老人“一生跟党走”的心愿。

  今年91岁的许树田是上宅村人,也是一名有着62年党龄的老党员。一直以来,他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去年下半年,许树田疾病缠身,身体每况愈下,但他始终没有忘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在弥留之际,他反复叮嘱家人在自己离世之后要给组织缴最后一次党费、给老年协会捐款,丧事从简,不要给组织和村里添麻烦。今年4月23日,许树田走完了他的一生。

  “他对人很友善,村里的大小事,都会来帮忙。2017年上宅村启动治危拆违,他反复做儿女的思想工作,让村集体回购拆除已修缮的祖传老屋,放弃宅基地安置,不占用村集体宝贵的宅基地资源。”上宅村党支部书记许江荣说,许树田留下的“遗产”,将激励上宅村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