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深入企业 破解难题 市领导带队开展“三服务”走访

2019-05-06 16:22:47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5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建筑企业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走访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省东阳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新东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凯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省东阳市市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1-4月,东阳三建新承接业务25.65亿元,完成产值18.63亿元。截至今年4月底,共承接海外业务91项,累计合同额26.10亿美元,主要集中在阿尔及利亚和马来西亚。现已经完成海外项目68个,累计完成产值19.31亿美元。

  过去一年,新东阳集团业务规模快速扩张,质安管理稳中有进,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荣获“浙江省先进建筑业企业”“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金华市建筑业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今年该企业围绕“创一流品牌,建一流企业”总目标,不断做大做强,已经承接了3个EPC项目。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此提出意见和建议。市领导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落实专人进行办理,保障企业权利。

  针对企业提出的工程保函、增值税税率、在建项目劳务管理等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办公,详细解答。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