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年轻干部宣传“影视特色村” 横店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2019-05-06 16:24:24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朱涛

  5月4日,横店镇“万盛映象”电影主题商业步行街上出现了一群身着汉服的年轻人,他们热心地为游客指路,并将手摇小国旗和共青团团旗分发给市民和游客。在他们身后,立着一块块宣传横店“影视特色村”的展板。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横店镇团委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横美乡村,汉归故里”为主题的美丽乡村代言活动。结合横店镇大力推进影视全域化,打造“影视特色村”和创建省3A级景区村庄的背景,五一假期前,横店镇的年轻干部们和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的学生们身着汉服,前往杨树蓬、金良、杨公里、芙蓉、尚伦庄、官桥等“影视特色村”,拍摄风景如画的村庄照片和富有古韵的人物照片,并在五四青年节当天集中展示,以进一步打响“影视特色村”的名号。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