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传承匠心出精品 款式多样选择多

2019-04-30 16:43:00 来源:东阳日报 李舒芸

  4月26日,为期六天的首届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在中国木雕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展会邀请参展商240余个,经销商采购商2000余人,引入客流约10万人次,展会总面积30万平方米,规模宏大。

  本届展会上,除了展出传统红木家具外,款式新颖的家具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给客商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当天,记者走进“红创二代”新品展区,一进大厅就被右手边“华龙红木”展区吸引。不同于别的展商,“华龙红木”展出了选材和工艺环节,在工艺上全部采用传统的榫卯结构,承诺不使用一颗钉子,更直观地向人们传达了“华龙”在原材选取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随后,记者来到“东遇”展区,一进门就被眼前陈列的沙发所吸引。不同于传统的红木家具,“东遇”旨在打造“轻奢”红木家具。沙发运用红木和软包结合,翠绿色的软包和红木相衬,配色更深得年轻人喜爱。软包的加入,使整套家具更符合人体工学,提升了舒适度。相比传统红木家具,“东遇”做到了更舒适这一点。茶几采用大理石和金属的结合,与沙发相得益彰。在新中式红木家具这一部分,“东遇”可谓是本次展会一大亮点。

  毋庸置疑,本次展览会给国内的红木家具展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展示平台,发挥自身优势,同时也给前来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