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名家闺秀众多 小家碧玉云集

2019-04-30 14:38:00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我每个月来一趟东阳,挑选一货车红木家具过去销售,常年合作的东阳企业不下十家。以往的每届东博会都参加,这次展会升格为中国红木家具展,更应过来看看。”4月27日上午,在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现场,记者邂逅与东阳红木家具渊源颇深的江西经销商蒋浩峰。

  蒋浩峰是江西抚州人,48岁。22年前,前来东阳市务工,在南马一带红木企业做木工。积累了一定的资源后,2006年,他回到抚州,开设了独立门店,从事红木家具销售,目前门店面积已超2000平方米,销售形势一直较好。蒋浩峰说,他分别从广东中山、福建仙游、浙江东阳等主产区进货,其中以东作家具居多。因为东阳企业众多,既有名家佳作,又不乏中低端产品,选择面十分广;这次主要是看一下中高档的品牌,寻找合作商机。

1556608500233_5cc7f5f4159bb8144ed6bdc5.jpg

  在展会现场参观了明清阁红木的展位后,4月28日上午,蒋浩峰又赶到横店,了解企业情况。三天下来,蒋浩峰萌生了与卓木王、明清阁等企业合作的意向。

  来自江苏扬州的经销商曹林涛则表示,以前与中山、仙游家具企业合作较多,参观了东阳展区后,发现东阳各种材质、各种定位的红木家具应有尽有,今后要与东阳企业加强合作,把更多的东作家具带给当地消费者。

  除了组委会邀请的经销商外,更有大批的客商闻讯前来“淘宝”,挑选心仪的产品。29日上午,永康客商黄大民带着妻子,走进一个个展位,为即将成婚的儿子精心挑选家具。他说,东阳家具优质产品多,一定能挑到一套中意的。来自福建莆田的客商王启福一下高速,就迫不及待地赶到展区,细细观摩。王启福从事中高档红木家具销售,跟明堂、华龙等企业合作多年。展会上看到东阳有这么多高端产品,他萌生了拓展合作对象的想法。

  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表示,东阳有1300多家红木企业,政府全力投入办展会,中国家具协会有意继续与东阳合作,办好第二届、第三届中国红木家具展,助力品类丰富的东阳家具进入国内更多消费者的视野。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