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把产品交给顾客选择 有选择性地学习对手

2019-05-01 16:06:00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作为红创二代参展,我认为子承父业不能称之为‘创二代’,而且命题里就要求了创新,要求了参展的产品更加多样化。”海瑜维意新中式销售主管吕侃侃说,做家具要与时俱进,这次参展的维意系列就是来给市场和消费者选择、检验的。而对于“维意”这个新品牌而言,吕侃侃表示在走访我市同行企业和外地企业的过程中,看到学到的有很多,对于品牌的发展也有了更多的思考。

  走进海瑜维意的展厅,简洁的新中式家具彰显着独具韵味的设计理念,体现着现代的摩登时尚感。“创新不局限在款式和外观,材质也能有更多的创新选项。”吕侃侃介绍说,比起采用当前市场上常见的“宠儿”们,维意系列采用的则是东南亚酸枝,除了质地细腻外,在价格上也存在着明显的优势,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吕侃侃自信地表示,目前我市只有维意采用东南亚酸枝这一原材料,在全国市场来看也不多见。

  展厅里一套放着一套沙发和茶几,产品上没有繁复的花纹,搭配着单色的布艺装饰,家具温润的触感和简洁的色调体现了吕侃侃的设计理念。“都是我自己一手设计的,和原本海瑜的古典风格不同,维意走的是新中式的风格。”吕侃侃介绍说,维意没有单独的门店,而是采用了在海瑜红木的门店里设立了“店中店”的模式,一家店里两种风格,同时给到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除了带着满满的创新诚意来参展,将选择权交给消费者外,吕侃侃直言这样一次大规模的展会,也给了他很多的启发,本次首届红木家具展览会是全国性的展会,汇聚了各地的优秀企业,取其长补己短,有选择性地学习交流新工艺、探讨市场潮流风向,在今后的创作中融入属于东阳本土的文化特色,是他今后的努力方向。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