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更高性价比 君子皆好逑

2019-05-01 15:37:00 来源:东阳日报 郑余良

  4月27日,首届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开幕的第二天,来自诸暨市的王可人来到位于国际会展中心一楼的中信红木展厅,选购了一整套包括沙发、床在内的红木家具。他说,他看中的正是中信红木家具超高的性价比。

  这一次,王可人是有备而来,因为来之前他就做足了功课。通过一番比较,他认为,在各种红木家具材料中,缅甸花梨是性价比最高的;在缅甸花梨家具制造企业中,中信红木在全国的名气是响当当的。“虽然相比较而言,中信红木的价格要稍微高些,但是款式新颖,做工好,性价比也就更高,所以我最终选择了中信红木。”

  在一套缅甸花梨做的茶台前,记者禁不住驻足观看:简洁的造型,素雅的颜色,椅子的靠背与扶手均拥有优美的线条与弧度。正在现场的营销负责人周明忠介绍说,这套茶台包括一张2米长的茶台与6条椅子,售价在5万元左右。因为做工好、选材好,用料厚实、不偷工减料,品牌好,价格实惠,顾客们都觉得值,“这就是高性价比的体现。”

  红木家具更高的性价比,是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追求。“红木家具的性价比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中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信说,“对同一种材质的红木家具来说,生产企业也追求着消费者对更高性价比的追求。我们公司在家具款式研发上下功夫,使产品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口味,更加接地气,同时优化内部管理,节约产品成本,拓展营销渠道。通过这些途径,使家具的性价比达到更高。”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