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科学安排项目进度抓好质量安全管理 市领导带队督查项目建设

2019-05-09 15:33:10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5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经济开发区督查项目建设工作,并就梳理出来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木雕小镇游客中心、公共文化广场、二期道路及木材交易中心商务楼和公寓楼等地。这四个经济开发区项目,均为总投资超3000万元的在建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当前,木雕小镇游客中心主体已竣工,完成装饰工程的前期工作;公共文化广场已经完成招投标、土方外运和基础工程的70%;二期道路及配套已经完成部分铺设和路灯工程;木材交易中心商务楼及公寓楼主体已竣工,完成了装饰工程的前期工作。

  在座谈会上,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有关部门现场对接可行的解决方案。市领导指出,要科学安排项目进度,做好项目质量管理,确保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