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面整治生态环境 市领导带队到歌山镇督导

2019-05-09 15:38:25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5月8日下午,副市长楼国民带领市府办、发改局、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红木发展局、五水共治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前往歌山镇督导生态环境等相关工作。

  市领导一行人先后督查了歌山镇上宅溪、皇野养猪场、污水处理厂、甽干大理石厂、北江新型建材厂等地,并随机抽查了部分渔具企业。从督查的整体情况看,环境总体整洁,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例如化工、制药企业和养猪场周围还能闻到恶臭气体;大理石厂区粉尘严重、污水外流;新型材料厂原料无覆盖,边上河流有垃圾有污染。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领导针对歌山镇存在的问题指出,歌山镇要列出问题清单,自我排查、主动出击,以较好的面貌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的第二轮巡查;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完善,以高标准的态度进行整改;强化部门联动和公众监督,着力构建全镇、全社会参与环境保护的“大环保”格局。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