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金华市人大常委会来东调研专项监督工作

2019-05-09 15:45:44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蔡旦卡

  7日,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一行来东调研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与我市人大常委会、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企业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立刚、副市长李传煌参加会议。

  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省、金华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营造民营经济良好发展环境、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人大履职的“重头戏”。3月中下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讨论通过,并由办公室印发了《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围绕监督内容,深入基层进一步了解民营经济发展现状、营商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提出问题清单交由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4月,通过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走亲连心 聚力同行”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听取企业家们对我市当前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意见,整理形成书面材料,向市政府以及上级部门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继续深化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逐步实现绩效评价工作全覆盖。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