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上好入党“第一课” 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2019-05-09 15:46:40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朱斌良

  加强发展对象的培训教育,是从严治党、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基础。7日,我市举行2019年度全市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696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金华市委党校副教授朱海燕围绕学习贯彻党章的主题,为全体发展对象进行授课。全市统一集中培训后,各市属党(工)委将以现场教学、讨论交流等形式,组织发展对象开展不少于2天的集中培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培训结束后,根据参训对象的现实表现,出具《发展对象培训考核合格通知单》。

  据了解,我市将按照发展党员县域统筹工作要求,出台指导意见,对发展党员的政治审查工作进行严格把关,严格落实“七必查”,坚决将“十二种不合格情形”人员拒之门外。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