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为车位扎胎泄愤 男子因此赔偿3000元

2019-05-09 15:54:18 来源:东阳日报 朱一红

  胡某见自己用电动车占着的车位被别人停了车,竟将他人轿车的两个车胎给扎了。为此,胡某赔偿3000元钱。

  平阳县的胡某夫妇在东阳城区做小生意多年,租住在吴宁街道朝阳小区。为了自己随时方便停车,一旦自己的汽车开走,胡某总是用一辆电动车占着家门口停车的位置。

  1日下午4点多,胡某从租住处开车去市区迎宾大道接女儿。返回住处时,胡某发现自己停在那里占位置的电动车被移开了,占的车位上停着一辆越野车。2日凌晨1点左右,胡某见那辆汽车还停在那里,就用锥子把那辆汽车的两个轮胎给扎破了。

  越野车车主发现车胎被扎后向吴宁派出所报了警。通过侦查,5日下午,民警将嫌疑人胡某“请”进了派出所。当天下午,经派出所民警调解,胡某赔偿给受害车主损失3000元,取得了受害人的谅解。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