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倾听企业心声 把脉行业发展 市领导带队深入建筑企业开展“三服务”

2019-05-10 09:47:16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5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带领市住建局、税务局、法院、金融办、帮扶办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走进部分建筑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面对面听取意见,共商企业发展大计。

  市领导一行走访了海天建设集团、利越集团等建筑企业,并分别召开现场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海天建设集团今年生产经营平稳,第一季度业务承接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利越集团是一家以公路、桥梁、隧道为主要业务方向的专业建筑企业,目前,企业正努力开拓新市场。对于企业家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市领导一一作了回应。

  走访中,市领导鼓励建筑企业家主动顺应市场变化,踏踏实实做好主业,争取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