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奋斗的青春最出彩 市十佳金融青年受表彰

2019-05-10 09:50:25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5月9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中国人民银行市支行主办,市金融团工委、东阳农商银行承办的“服务实体 情系民生”十佳金融青年颁奖晚会在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广大青年金融工作者围绕全市大局,积极开展金融创新、优化金融服务、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奋勇争先、锐意进取,涌现了一批具有时代特色和进取精神的优秀金融青年。

W020190510337585961932.jpg

  不久前,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人行市支行联合举办了“服务实体 情系民生”十佳金融青年评选活动。经过前期推报、收集、联审、网络投票、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马宁等10人被授予“东阳十佳金融青年”荣誉称号,马一超等10人被授予“东阳优秀金融青年”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