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强巡查 加快整改 市领导赴白云社区参加共建活动

2019-05-10 16:58:58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5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共建人员前往白云街道白云社区,就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共建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白云社区骆村小区等5个小区。这些小区虽仍存在房前屋后乱堆放、空心地种菜、违章搭棚、占道经营等共性问题,但当天各小区已各自牵头展开了“大清理”“大整治”行动。如骆村小区安排挖掘机清理空心地上的杂物,陶村小区对绿化带围垦种菜现象进行集中整治等。

  市领导要求,各小区相关负责人要仔细梳理问题,限期全面整改;相关共建单位要安排固定人员加强日常巡查,协助小区风貌提升。针对反弹较为严重的相关问题,市领导一一进行了现场问题交办,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和小区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