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这周多雷阵雨 气温直冲30℃

2019-05-14 10:55:10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刚过去的双休日,可谓是热情似火,11日周六白天最高气温城区本站31.1℃,12日周日更是升到了32.4℃。

  但是,我市还未入夏。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说,每次很接近入夏标准了,冷空气和降雨就来“拖后腿”。这不,受降雨影响,昨日白天最高气温仅有23℃左右。

  另外,由于副高北抬,未来长江流域仍多降雨天气。这周我市天气有可能要被雨水“承包”,多阵性降水,要注意防范累积降水带来的地质灾害等风险。

  从最新资料分析,未来七天我市多雷阵雨天气,湿度会较大,气温也会逐渐升高,进入30+,体感闷热会较明显。

  今天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19~27℃;明天多云到阴转阴有阵雨或雷雨,21~29℃;16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3~30℃;17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22~30℃。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