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送体育器材 送精彩比赛“古韵官桥”杯乒乓球赛收拍

2019-05-14 10:56:26 来源:东阳日报 斯国东 陈云

  11日,由市乒协主办、横店镇官桥村冠名的首届“古韵官桥”杯市2019年乒乓球俱乐部邀请赛,在官桥村文化礼堂举行。现场观众除了欣赏到精湛的乒乓球技外,还见证了体育器材的捐赠交接仪式。

  本次参赛的20支队伍均是我市乒乓球俱乐部的甲级队,水平相当。八强的半决赛和决赛在当天晚上举行,现场气氛热烈。经过紧张激烈的小组循环赛和淘汰附加赛,横店乒协一队收获团体冠军,股王俱乐部和古韵官桥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活动中,市乒协将乒乓球桌等体育器材送到官桥村,受到当地百姓的欢迎。官桥村党支部书记陈晓华说:“村里将用好这批体育器材,推动乡村体育事业发展,让更多的百姓加入到体育健身的行列,享受锻炼、健身的快乐。”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