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动老工业区块改造 市领导带队调研

2019-05-15 10:54:02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5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前往湖溪镇调研老工业区块改造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湖溪镇郭宅工业区、永禄工业区和程氏实业区块,并走进老工业区块中的红丽工艺品、市模型厂、富恒丽针织、顶峰磁材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湖溪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三个老工业区块的基本情况和初步改造思路。郭宅工业区规划土地面积72亩,生产企业8家,其中规上企业1家,该工业区去年产值6034万元。对于这个工业区块,湖溪镇初步拟定了2个改造方案。永禄工业区是我市规下省市县级统计样板村,规划土地面积98亩,生产企业10家,其中规上企业1家,该工业区去年产值达到25538万元。据了解,大部分企业有改造意愿。

  市领导指出,相关镇乡街道要深入老工业区块调研,因地制宜实施“一区一策”,走各具特色、错位竞争的发展道路,精准推进老工业区转型升级,同时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发展;各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为老工业区块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