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暴风雨中一轿车车窗未关 民警打伞护窗,冒雨找车主

2019-05-16 10:50:15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朱晓伟

  5月15日,我市各地遭遇暴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路面执勤人员仍坚守一线。

  5月15日下午3时,南马中队执勤人员王凯和蒋一斌巡逻路过南马镇朝阳路一饭店附近时,看到路边一辆红色小型轿副驾驶室边上的车窗未关。

  执勤人员立即下车,走近一看,发现车内没人。当时雨量很大,雨水顺着窗沿滴进车内,如果不采取措施,车子很快会出现积水。于是,王凯马上从警车内取来雨伞,打伞挡住车窗上的雨水。

  与此同时,蒋一斌根据车牌号联系车主,然而车主暂时没有回应。无奈之下,蒋一斌冒雨走进沿街商铺一家一家询问。在这期间,雨越下越大,路面水流湍急,早已没过脚踝。王凯和蒋一斌就这样一直坚守在雨中,直到打通车主电话。

  5分多钟后,车主终于赶来,关上车窗,并对执勤人员连声感谢。而此时,王凯和蒋一斌的双脚已泡在水中多时,皮鞋早已湿透了。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