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向违停说“不”市区每天两百余辆车被贴“黄单”

2019-05-17 10:40:35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蒋宣国

  近日,停在市区西溪路东侧人行道上的一排汽车被齐刷刷地贴上了“黄单”,不少车主见状后纷纷表示再也不敢乱停车了。

  近段时间以来,城区许多路段都发生了类似的违停车辆“集体沦陷”情况,几乎每日都有两百多辆机动车被贴罚单,引发群众普遍关注。为进一步规范全市道路交通秩序,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违法停车展开专项整治,通过不间断警力巡查和电子监控系统抓拍等方式,重拳整治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

  除主动出击纠违外,交警大队还将配合共建单位,对随意停放的车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罚;对于阻碍影响正常通行的车辆,将采取拖移措施。

  “没有停入泊车位的车辆随时都会被贴罚单。”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相关职能部门根据道路实际情况,正在有条件的路段施划泊位,以缓解“停车难”。车主如遇路面泊车位紧张,可以就近停入新南路公共停车场、中山路老酒厂停车场、西门菜场地下停车场、南街口地下停车场、黉门广场地下停车场、艺海路停车场、老公安停车场等停车场内。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